创业板1700点见大底
展开
标题很简单,就是让大家知道还有多少空间
我自己算下来基本在1700点正负20点的空间内
所以明天一个大幅低开,或者盘中杀个4-5%,我就全上了
这个位置,已经需要抛开技术面
当一大片的股票,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域,甚至于低于其内在价值,有什么理由不贪婪一下
明天如果反弹,那么见底时间延后到周五上午
无论如何,本月内必然见底了
有时候空仓可以贪婪一些,但是不要太贪婪了,反而会把最好的筹码给了别人
我自己算下来基本在1700点正负20点的空间内
所以明天一个大幅低开,或者盘中杀个4-5%,我就全上了
这个位置,已经需要抛开技术面
当一大片的股票,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域,甚至于低于其内在价值,有什么理由不贪婪一下
明天如果反弹,那么见底时间延后到周五上午
无论如何,本月内必然见底了
有时候空仓可以贪婪一些,但是不要太贪婪了,反而会把最好的筹码给了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