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淘股吧,随便聊聊大盘
展开
06年底开始玩股票,中间08到13因为没钱没有玩,逃过一劫。13年重新入市。水平一般,大家勿人身攻击。个人主要操作方式,大盘20日线以上趋势为主,20日线以下半小时线短线操作。下面聊聊大盘,俗话说熊不言底,从日线趋势来看,至少没看出各大指数有反转迹象。看到论坛里好多朋友一直在猜底,我觉得真没必要,不如按着15,30分钟等级别做短线,如果反转,那就是把手里单从反弹做到反转了,再顺势加点仓就好。基本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