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情绪崩溃
展开
论坛里的发帖人情绪,崩溃。破罐破衰浮躁。歇斯底里的。完全无冷静的。亏钱大家一起的。小散去解读政治有必要性和准确性吗。如果靠这个炒股亏死都活该。我们小散就要把智商拉低至幼儿园水平。一切都是看图炒股。任何外力哪么政策在指数里都是分力。熊就空仓。牛在进。节奏错了就得空仓反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