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止损和确定性
展开
来到淘股吧,发现气氛比较浮躁,讨论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的帖子很少,一堆荐股贴和骂战贴。一些比较好的帖子处处被黑。。。。
本帖想说说确定性和止损(止盈),希望各位朋友多多发表意见,让我能够发散思维,完善自己的模型。
先说说止损(止盈),不止损,这个不用说,没杠杆还好,带杠杆的东西就肯定不行了,随时爆仓。那怎么样的止损才合适,以目前的上证指数为例,假设个股波动完全随指数。那么有人说,
本帖想说说确定性和止损(止盈),希望各位朋友多多发表意见,让我能够发散思维,完善自己的模型。
先说说止损(止盈),不止损,这个不用说,没杠杆还好,带杠杆的东西就肯定不行了,随时爆仓。那怎么样的止损才合适,以目前的上证指数为例,假设个股波动完全随指数。那么有人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