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太寂寞,征友打发无聊时光,中招778
展开
专职炒股近一年,越来越觉得寂寞无聊,收盘后就没事可干了,假日感觉更浓。儿子学校寄宿,太太无比繁忙。就我闲人一个!朋友来本来就不多,聊得来的更没有。现在感觉都和社会脱节了。
本人在广东东莞,寻找在莞的职业炒股,性格随和的人士,如果投缘,大家可以常聚,聊天,喝茶,聊股,户外活动。。。
重仓中招 000778 ,等待恶梦结束!年前小有收获,一朝回到解放前。顺便呼吁废除这种名为保护投资者,实则更容易资生
本人在广东东莞,寻找在莞的职业炒股,性格随和的人士,如果投缘,大家可以常聚,聊天,喝茶,聊股,户外活动。。。
重仓中招 000778 ,等待恶梦结束!年前小有收获,一朝回到解放前。顺便呼吁废除这种名为保护投资者,实则更容易资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