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爆仓的部份朋友 出个谋生的主意路吧!
展开
股市不好,难得上来看看,很多都是炒股多年,后爆仓,生活不下去的人。而且,离开工作岗位多年,再回去真的很难适应吧。
前几年,我偶然发现有个事情现在没有什么人做,也没有人想到去做(企业不太可能有办法组织,因为个人看这个只能个人做做的)
事情,源于上星期,几年不碰头的三兄妹一起吃了个饭。乱七八糟地什么都聊上了,因为本人离婚一个人过,说起了洗衣的事情。
那时,女士比较细心,称内衣裤不能洗衣机洗,因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