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已亏的很多很多了,新开了这个号本来就是计划新的一年做自己,但是历史包袱还是严重影响到开盘。由于元旦前后是我每一年最忙的时候--忙着把债务转顺当,结果造成融资帐户历史遗留仓位遭遇中国特色的4次熔断,导致又继续陷入被动中。
今天收盘,我再次认真总结了教训,开年至今本金已腰斩,但其实历史遗留融资满仓碰上4次熔断就亏了本金45%,所以其实新的操作只亏了10%左右,从再战杯本月的战绩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