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灾123全经历了。本想这次投点钱在新股上赚回来,没想到恰恰死在新股上了。
借过钱,办过卡,100多万化为乌有,剩下点钱勉强还完外债。仿佛梦一般。后悔,不甘心,人近中年,时光不在,心里百般滋味。
信心也都被消耗没了,不知道未来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