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刚刚开始,春节还没有过去,中国股民已经亏损了将近20%,为什么这么多股民被套这么深呢?他道出股民操作的不合理现象:

1、看到行情大涨时才买入。看到这种现象很多人认为这样做是对的啊,可是在正确的操作下却被套了,还能说这种现象是对的吗?我想问下,在股市中亏损的是大部分散户,在大部分人认为个股会继续涨时,很可能主力在拉高准备出货,进去后只能抬轿。

2、看到媒体报到时才买入。这里谈到的媒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