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月爆亏,可这个爆亏原因不在我,而是在拍档,因为1月初我就感觉到市场不对,尤其熔断一出的大阴线,我就苦劝要空仓看清形势并排除风险之后再做了,可是拍档不听,并且从不空仓,每次止损完马上就融资加杠杆的买票,当日就被闷杀十几个点,而且好几次了!这种逆势而行的人简直是个赌徒是在自杀!到现在本金已经不可能再维持职业做下去了,而我的职业之路就要结束了,筹备了那么多年,心里总有些不甘,可又能怎样。淘县里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