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自己的所思所想,与大家交流学。一个14年才入市的人的个人见解,欢迎交流。

今天1月28日,昨天反弹了一下,今天又倒下了。早盘还是有游资想往上攻,可惜没什么人跟随,尾盘自然的崩了。今天继续缩量,期指9月合约跌得并不多,估计跌部应该不远了,但什么时候反弹也是难说。看来真的要市场跌到冰点才有反弹,如果是这样,目前应该还不会有反弹,除非周末有消息,但刚刚才弄了mlf slf这些,应该也不会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