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还没到绝望的时候(21.38)
展开
行情还没到绝望的时候,还有好多轻仓或空仓的伺机抄底,比如本人。只是熊市行情远还没有结束,抄底往往是偷鸡不成蚀把米,这样的操作更促使行情的一步步下行,只有等轻仓或空仓的全被套进去也动弹不得了,熊市行情才会见底。
昨日满仓抄底,早盘有几个点的盈利还不想走,到下午迫于对今后行情的不乐观,加入了落荒而逃的败军之中。
熊途漫漫......
今日账户21.37万,仓位20%。
昨日满仓抄底,早盘有几个点的盈利还不想走,到下午迫于对今后行情的不乐观,加入了落荒而逃的败军之中。
熊途漫漫......
今日账户21.37万,仓位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