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股市大跌,看空者们喜大普奔。初八走势让持股的揪心。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存量资金博弈首要的是逆向思维。
大盘都看空的时候,市场出其不意的来两根小阳线。逻辑就是看空的人已经春节前离场出局了,留下的大多大幅亏损无力回天的。拉两阳线并不需要太多资金。而且最重要的是,创业板最后一个交易日守住了20日线。初十资金稍作引导,一根中阳上穿30日线站上2270,场外资金涌入石破天惊叹为观止,至此三阳开泰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