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说现在指数(上证2760)就在底部区域,上下~10%的空间.
但是变数很多, 有国际经济和汇率因素, 有国内经济因素, 有市场内部贫富不一的因素, 也有政策因素, 这些因素纠结在一起, 所以底在哪里, 具体点位多少, 什么时候触底都不好说.
估计上半年指数在(2400, 3000).
计划2700以下分批建仓, 滚动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