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移动支付打板太慢了,导致看得到单子但是却成交不了。于是打了个新华联。其实这只股票股性还是不错的。但是今天早上由于自己的失误,在25分-30分之间继续买入新华联的时候弄成了卖出,尽管我撤掉了,但是系统是“已报待撤”,意思就是表面上撤了,实质上已经报上去了,所以一开盘就成交了,成交在了全天最低点。这得吸取教训。后来刚开始板的时候想打回来,单子不对就撤了,后来想想算了,不要了,打别的。
于是在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