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化工今天被大单压着,红盘没走是我意淫了?
展开
今天一天水下被大单压着!!!尾盘还杀了那么多。。。。。。今天盘面小票又被杀,有点要切换的味道出来了!开始思考人生,怎么操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