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长阳是大概率事件,昨天晚上看了一下财经节目,很多券商已经改口唱多,有的还是那曾经的一堆废话,无非就是破掉多少点怎样,不破掉多少点又怎样,那到底是买还是不买嘛,都不清楚对不对,那要我说就是买。

因为今天大概率是长阳,所以肯定有一些人又要按耐不住了,怕错过了就没有机会了,对于这些人我也可以明确的说,他们这次一定能赚到钱,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别人吃肉,他们喝汤,那这也不错至少还能喝口汤,而对于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