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就讲过,日线见黑就是买点,今天有色,二胎,充电桩概念全部回踩,这是本轮反弹的终点吗,笔者认为答案是否定的,前段时间反复的跟大家强调,不要追涨,不要追涨,日线见黑就是买点,虽然我说周一周二才会回踩,说错了,但是我是会带大家赚钱的,今日上证指数一点低,量缩,低点在下午,希望大家把握机会,控制好仓位,积极布局。

最后再强调一遍仓位一定要控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