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路在何方?是坚持还是放弃?
展开
本人高中毕业,2008带着12W辞工职业,途中一直摸爬滚打,打趴了找钱站起,打趴了在找钱站起,途中也不知破产了多少次,到了2012年开始,账户开始稳定了,女儿也出世了,这时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到了2015年,账户滚到了200多w,那时我一比一配资了,6月12日,我全仓上了000778,后来的事大家也知道了,高位停牌,能出来时只剩下了10几W,这次打击真的很大很大,之后就拿着那10几w一直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