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的个蛋,心一横,多账户清仓,服!到成本了,不玩了不行啊?
展开
· · 原创: 试错 2016-03-07 10:50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0)
咖啡卡
卖了一半,基本上+5%,不会跌到成本了吧。
[第13楼]
引用 @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