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开始,这波熔断开始几乎是所有股民的噩梦,经历了15年懵懵懂懂的2次股灾,16年这次仿佛更加的真切,千股跌停,十几分钟熔断收盘,仿佛在对我诉说,这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不知道经历过了多少次千股跌停,印象中好像次次都身在其中,16年到目前为止亏损15个点,勉强跑赢指数,这点比前两次股灾做得好多了,前2吃股灾都是满仓吃完全段跌幅,以至于好多天都不敢打开账户,面对亏损。16年,我决定再难也要坚持面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