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开通深港通是利好的,不适合炒股
展开
尤其是以沪港通开启,启动上证牛市的言论
没错,沪港通14年11月18日开启,上证牛市也同时开启
但是,在开启的时候,几个点位如下:
上证==》2500不到
成指==》8000不到
创板==》1500附近
AH股溢价指数==》100附近
而如今,主板两个指数仍比启动时高出10%以上,创业板更是高出20%,而AH溢价指数,则有30%的差距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开通深港通,洋大人也未必会立即进来,我
没错,沪港通14年11月18日开启,上证牛市也同时开启
但是,在开启的时候,几个点位如下:
上证==》2500不到
成指==》8000不到
创板==》1500附近
AH股溢价指数==》100附近
而如今,主板两个指数仍比启动时高出10%以上,创业板更是高出20%,而AH溢价指数,则有30%的差距
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开通深港通,洋大人也未必会立即进来,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