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牛市回来了,那拉同花顺の游资功不可没
展开
我只想感谢一下今天爆拉同花顺の游资。
不知道是@厦禾路还是@yxkrrhx 。
ic跳水之际,大盘毫无热点,没有龙头一盘散沙,如果不是同花顺旱地拔葱一样的拉升,创业板今天绝对不是这样的结果。
在空头力竭之际用现货带着期货走。
很强。
不知道是@厦禾路还是@yxkrrhx 。
ic跳水之际,大盘毫无热点,没有龙头一盘散沙,如果不是同花顺旱地拔葱一样的拉升,创业板今天绝对不是这样的结果。
在空头力竭之际用现货带着期货走。
很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