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2016年而战!也为了自由和梦想而战!
最近一段时间,短线相当不好做,大盘和个股都像抽筋似的疯子,停不下来。
一个合格的短线高手,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应以战胜大盘为自己的目标,我相信我自己。
明日以开盘就清仓为主。然后空仓等待好机会。今天虽然表面上全国江山一片红,实则充满隐患。
为何?因为在上2900的时候,并不轻松。上了好几次又回落了。一些个股开始涨得不错,回
调又太大。没有那种千股大涨的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