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波踏空了,今天早上想买的没买到,其余不合适,空仓了。
题材股今天被2爆了菊花,已分化,仅与几只人气龙头,缩量衰竭板,明天高开爆量下杀是大概率。下午就不靠谱了。
控制住手,该挣钱时没挣到。。。今天休息明天休息,后天可以做做反抽,尼玛这个月又没几天了,指数没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