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加交割单,希望多交流,多指点
展开
[图片]
[图片]
今天有点急了,早盘想好先卖出股票,等指数下跌再买入,不过看到中路还是没忍住下手了,顺网卖的点位太低了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