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进入炒股纠结阶段,有没有人可以诊断的
展开
3月11入金到本周一有30%盈利,星期一下午涨停卖了金一文化,换买其他的,挂单买 眼看要成交了撤了,又挂单,又撤了然后股价哗哗上去了,昨天今天也算是这种状态,一点都不淡定了,错过了十几个点利润,是不是炒股的人都有过这种体验,怎么可以越过这毛病心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