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聊聊自己吧:

过去是做软件的,一直还算顺风顺水。后来被人挖走,给了100万。后来项目结束了,带着钱回老家贷款买了套房子。找了份给人家盯研发的工作,天天事情不多。我是那种不愿意被人安排工作,也不愿意给别人安排工作的人。一直觉得如果能有一份只靠自己,时间比较随意的工作该多幸福。

14年11月无意间看到经常逛的论坛的一个帖子接触到的股市,15年3月5万本金正式进场。期间资金加加减减,完整经历股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