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天乐,你也太偏心了!记录一下27,28日论坛争执情况
展开
考虑了一下,还是把那两天论坛争执情况记录下来。
27日,下午3点左右,为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在论坛争执起来,连吃了三个小黑屋,在下午7点被限制发帖和跟帖,直到昨天晚上才解封,在这个问题上,股天乐明显处事不公,拉偏架。
心中真是鬼火绿,越想越气,忙着注册一个新ID,不知道什么原因,直到晚上才注册成功,又连夜发了几篇帖子,28日早上就不能发了,系统提示你今天发帖次数已满,不能发帖。发帖次数都有限制?仔细
27日,下午3点左右,为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在论坛争执起来,连吃了三个小黑屋,在下午7点被限制发帖和跟帖,直到昨天晚上才解封,在这个问题上,股天乐明显处事不公,拉偏架。
心中真是鬼火绿,越想越气,忙着注册一个新ID,不知道什么原因,直到晚上才注册成功,又连夜发了几篇帖子,28日早上就不能发了,系统提示你今天发帖次数已满,不能发帖。发帖次数都有限制?仔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