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很多券商都在关注 医药流通领域,看好集中度提升的过程。大家觉得如何?
我个人比较看好这个逻辑,有些分销商的收入很大,市值有小,估值便宜,没有理由不搞呀,等风来。。。
我推荐一个标的: 00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