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吧,快涨了
展开
一是政府不希望跌,各种利好、各路资金等着入场;二是基金、机构不希望跌,新年伊始,跌的也差不多了,今年的任务要完成;三是时间段涨的可能性大,上半年年报 集聚发布,炒作一下是惯例了,何况确实有一些成长性好的次新股 可以炒作。
为什么还不涨呢:跌下来大家都怕了,大资金的仓位都很轻,所以近十个交易日,各路资金都很忙。
快了,等着吧!
为什么还不涨呢:跌下来大家都怕了,大资金的仓位都很轻,所以近十个交易日,各路资金都很忙。
快了,等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