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炒股有一年多了,当初意气风发 240万,现在只剩下50多了,老婆说我们去做点生意吧,要不怎么过日子?想来想去,要我去做实体生意,或者网上生意,每天赚那点钱,好辛苦,如果管住自己的手,每个月小赚一点,两者权衡,还是要选择后者,这是条不归路,我希望走成一条金光大道。有缘人看到我,请及时棒喝,有三个孩子四个父母要养啊。今天是个好日子,贴个实盘,希冀有鞭策和被监督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