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盘前:慢牛时代,追涨杀跌是亏损根源
展开
目前看来,管理层打造慢牛的决心是如此的明显,连我这个瞎子都看出来了
不过这两个月来,亏钱的同学依然是如此的多,原因看了一下或许和吧内追涨杀跌、外加隔日超短的风格有关,这在当下慢牛市道也依然挡不住亏损的苦命
正确的操作或许应是这样:
1、选准正在暴发性增长的行业里的票并在形态相对底部一带或回调后介入
2、个股短趋没变前,捂股为主,少做追涨杀跌与隔日超短的亏钱操作,实在手痒可以半仓试试追跌杀涨
不过这两个月来,亏钱的同学依然是如此的多,原因看了一下或许和吧内追涨杀跌、外加隔日超短的风格有关,这在当下慢牛市道也依然挡不住亏损的苦命
正确的操作或许应是这样:
1、选准正在暴发性增长的行业里的票并在形态相对底部一带或回调后介入
2、个股短趋没变前,捂股为主,少做追涨杀跌与隔日超短的亏钱操作,实在手痒可以半仓试试追跌杀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