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9.4
展开
想了挺久,还是提前开始自己的实盘贴。
虽然不是自身的最佳时期,有许多琐事干扰,也不是行情的好时候,但是没有借口没有借口没有借口。
标题即本帖结束之时,也是女儿周岁生日。
开贴希望能有长足的进步,那么到时再考虑继续实盘。
愿一切安好!
[图片]
虽然不是自身的最佳时期,有许多琐事干扰,也不是行情的好时候,但是没有借口没有借口没有借口。
标题即本帖结束之时,也是女儿周岁生日。
开贴希望能有长足的进步,那么到时再考虑继续实盘。
愿一切安好!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