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挺久,还是提前开始自己的实盘贴。
虽然不是自身的最佳时期,有许多琐事干扰,也不是行情的好时候,但是没有借口没有借口没有借口。

标题即本帖结束之时,也是女儿周岁生日。

开贴希望能有长足的进步,那么到时再考虑继续实盘。

愿一切安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