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10日根据我24年的经验,股灾4.0不会来,五六月份有可能井喷。

对权威人士讲话解读市场认为是利空,而且是长期利空,似乎股市应该慢慢熊途了,但是我不在乎这个。根据我二十多年的经验股灾4.0是不会来或者说不会马上来的。相反我认为五六月又向上井喷的可能。

2800附近可以抄底。2800附近有可能是是五月六月的低点。操作原则就是逢低吸纳不追高。。。。。我不管你们,我要满仓融资干一次。

今年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