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五月进入股市,到今天遇到四波股灾,经历了水生火热,要想在这个市场活下来真是不简单!关注淘股吧也快一年了,看了好多帖子,有用功的也有无聊的,总的来说大部分多是奔着money来的,不管是来拜师的还是来收会员的。看了快一年,说句实话从来没遇到一个真正的高手,是行情不好还是高手从来就不屑于晒单?不得而知。
有的时候总是在想,职业做股票自己会变什么样,一年下来痛苦过,愤恨过,兴奋过,完全跟朝九晚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