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个认真做股票的公司都很难啊
展开
最近想跟别人去操作,
因为自己的资金不够大,
可是接了好几个电话并且面试了好几家公司,
原来都是挂着股票的旗号做期指或者外汇的,
特别是做恒指日内的。
没有意思啊,
恒指日内和外汇有那么好做的吗?
据我所知都是百里挑不出一个能稳赚的人的行业,
这些公司应该绝非靠真实能力在盈利,
很有可能是招些操盘手做棋子,
打着培养操盘手的幌子,
然后幕后反向在操作,
既然大多数人做期指日内或者外汇都是稳定亏损
因为自己的资金不够大,
可是接了好几个电话并且面试了好几家公司,
原来都是挂着股票的旗号做期指或者外汇的,
特别是做恒指日内的。
没有意思啊,
恒指日内和外汇有那么好做的吗?
据我所知都是百里挑不出一个能稳赚的人的行业,
这些公司应该绝非靠真实能力在盈利,
很有可能是招些操盘手做棋子,
打着培养操盘手的幌子,
然后幕后反向在操作,
既然大多数人做期指日内或者外汇都是稳定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