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暴跌,很多论坛及博客又在唱空了,很多人有在说开启股灾4.0 了,在我闭关看来,这里确实酝酿着一波大的行情,下周有2850的机会 大家要关于出击,极限位置也在2800附近,选股必须选对主流,周五锂电池和填权概念继续大涨,大家关注量能的变化,下跌缩量到1300亿下方上证,就是大家果断出击的位置。像 300466 这种股 回调就是机会,后市还会再创新高的,等回调10个点估计可以果断介入的。了解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