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领导先走还是让群众先撤?
展开
现在看来不管是领导先走,还是群众先撤,都不免要血流成河。股市要想走好,没有别的出路,就是改变预期,才有增量资金入场。都说现在不缺钱,有的是钱,为什么宁愿流向国外,也不愿意进股市?根本原因是没有赚钱效应!谁也不是傻子,买了就挨套,进了就赔钱的事有几个愿意做的?要想增量资金进场,不需要别的,只要先来两根大阳线就可。大阳线的到来意味着为3000点左右的套牢盘解套,需要的也是银子,就是敢于吃螃蟹的资金。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