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走过来总结了下中国a股走成这个鸟样,到底怕什么?
怕美国加息,怕欧洲日本及各个国家加息,怕中国加息,怕养老金一提要入市就跌。怕经济不好也怕经济过好 ,怕没有资金也怕资金过大,怕通胀也怕通缩,怕证监会更怕人民银行,怕谣言更怕权威人士。怕人民币贬值也怕升值。怕周边股市,怕股指期货更怕商品期货。怕的东西太多,欢迎大家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