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只有我的东方财富软件这么差?
展开
先说下大盘,破位下跌,今天不用看了。下面进入正题
最近才发现,东方财富的盘口异动经常漏票,跟他们公司反映了很多次,也根本不理,果然是财大气粗啊,其他网友碰到这种问题没有?
[图片]
我设置的是60日新高、封涨停及涨停打开,今天早上集合竞价就又把2795给漏了,昨天是漏了2567等好几个。
万能的网友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吗?
最近才发现,东方财富的盘口异动经常漏票,跟他们公司反映了很多次,也根本不理,果然是财大气粗啊,其他网友碰到这种问题没有?
[图片]
我设置的是60日新高、封涨停及涨停打开,今天早上集合竞价就又把2795给漏了,昨天是漏了2567等好几个。
万能的网友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