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跌--错误的逻辑 胡说八道
展开
在写这个帖子之前,心中已经有无数的草泥马跑过,为什么?当然我说的是短线资金的打法,很多砖家经常会建议在大盘弱势的时候做防守,买抗跌股,当然这里说的抗跌是医药等相关的抗跌股。短线做的是什么,是暴利,是以小博大,这个是精髓,如果自己已经判断到大盘今天走势很弱,或者没有太好的强势股攻击,何不空仓休息,等着盘中打板或者第二天去做下一个强势股,尤其是小资金,效率的使用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创造最大的利润。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