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是孤独的,可能孤独时才能有好的思索吧
展开
常在淘县看到有人说交易是孤独的。我自己大概想了一下,应该是这样说,思索是孤独的,可能孤独时才能有好的思索吧,这样才能形成交易之道。
而悟道之后,其实生活又是生活,工作又是工作,如是而易。但,捧着个提款机在工作,心境又是不一样的。就像小时候想着要是哪一天长大了,有钱了,怎么怎么样,而真到了这一天,又遇到更多的问题了。 还是人性问题啊。
说一下股票吧,前期错把三分之一仓从金新农划到华信国际,亏大了,还
而悟道之后,其实生活又是生活,工作又是工作,如是而易。但,捧着个提款机在工作,心境又是不一样的。就像小时候想着要是哪一天长大了,有钱了,怎么怎么样,而真到了这一天,又遇到更多的问题了。 还是人性问题啊。
说一下股票吧,前期错把三分之一仓从金新农划到华信国际,亏大了,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