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高手帮看一下合肥城建。
展开
今天下午就守着看它了。八万手给吃光了,我也抢了一点。为毛这么死跌,补跌也不应该天天跌停啊。今天龙虎榜显示买入前四都是机构,明天能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