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目的拜神没有什么卵用,炒股还是靠自己
展开
看到论坛里吹这个神,那个大佬,有什么用吗?炒股挣钱还是要靠自己。没有完善的交易系统,没有严格的止损纪律,没有良好的心态,还是要亏损。柚子大佬会来帮你解套吗,高手会告诉你先跑我殿后吗,他们还自顾无暇呢。炒股要成功,还是要自己努力。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