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出去喝了一顿酒,有些感概。酒肉朋友,也许没有错。谈得来,一起吃吃喝喝,谈天说地,在所难免,但一起吃喝的不一定都是你邀请的,也有别人的朋友,或者别人朋友的朋友,谈的来就把酒言欢,谈不来也不做辩解。人生就是这样,明白的时候难得装糊涂,糊涂了也不用费力装清醒。顺便说下大盘,是不是底我也不知道,反正我身边还在炒股的已经不多了,不论新股民还是老股民,退出的已经六成以上了。为什么我还在坚持,去年进入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