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疯了,复盘看到明天大盘涨100点。
展开
也许说这样的话估计等不到明天开盘就被股吧群众给骂死,反正我既然看到了就准备好被打脸的,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我说理由不好意思必须此贴被加精才说。否则打脸不痛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