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去年五月底入场的韭菜,到現在亏五十个点。昨天,就昨天清空了持仓的国元证券,天音,英洛华。亏了就亏了,我发现自己不是这块炒股的料。亏损需要我三年积蓄才可补回,但至少现在衣食无忧,为什么非得折磨自己呢?沒有股票,我可以生活的更好。我不玩了,祝你们各位投资顺利,不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