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记录的一天,大盘跌了8.49%,297个点。
真是庆幸上周就出完了,否则又是10%几没有了。就是感觉,感觉很不好,所以不敢再买进。今天大跌后有一波看着就要起来了时又冲动要不要杀进,尤其是中粮屯河和国投新集这些国改股,快速向上。忍住没动。因为自己也不知道啥时候是底。不确定,还是看不透。但唯一的一点进步就是不再抱有主观的幻想满仓死扛,记住:卖出的风险,卖出的是风险,卖出的是风险,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