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交易记录
展开
本月看大盘不稳啊,主要信息来源于MARCO,一直轻仓操作。有一两周还是空仓。
现在持有股票用友,26卖的25买回来,但是现在还是亏钱的。另外还买了兆日科技,赚了一些,这个票主要是跟若茶买的。买进的当天希望能打板,结果没有打上,第二天就低开了5%,犹豫纠结是否该坚持超短的原则割掉,一个劲的犹豫,下午最低的时候跌到了-8%,让人无语的是,竟然从-8%拉到了10%涨停板。彻底无语了,到底是该坚持还
现在持有股票用友,26卖的25买回来,但是现在还是亏钱的。另外还买了兆日科技,赚了一些,这个票主要是跟若茶买的。买进的当天希望能打板,结果没有打上,第二天就低开了5%,犹豫纠结是否该坚持超短的原则割掉,一个劲的犹豫,下午最低的时候跌到了-8%,让人无语的是,竟然从-8%拉到了10%涨停板。彻底无语了,到底是该坚持还
